晴時多雲

MLB》貝林傑9上致勝一擊 道奇擊敗巨人挺進國聯冠軍戰(影音)

2021/10/15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7勝的巨人和106勝的道奇史詩級對決,纏鬥至最後第5戰一決生死,道奇靠著貝林傑(Cody Bellinger)9局上的致勝安打,衛冕軍道奇終場以2:1氣走巨人,連續兩年挺進國聯冠軍賽,對手將是勇士。

貝林傑9局上敲出關鍵安打,打回致勝分,幫助道奇擊敗巨人,連續兩年挺進國聯冠軍戰。(法新社)

道奇在第5戰賽前宣布更換先發投手,由牛棚右投克納貝爾(Corey Knebel)擔任開局投手,並非是原先預定的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克納貝爾首局雖然讓巨人攻占得點圈,但他仍三振掉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力保不失分。

烏里耶斯。(法新社)

第2局由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接手,單局被敲出2安,仍順利解決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並三振掉巨人先發投手韋伯(Logan Webb),順利化解危機。

擁有全聯盟最佳20勝的烏里耶斯直到第3局才登板,而兩隊前5局形成投手戰,道奇在6局上率先打破僵局,貝茲(Mookie Betts)敲安後盜上二壘,席格(Corey Seager)適時敲出長打送回第1分。

但巨人未讓對手開心太久,魯夫(Darin Ruf)下個半局就回敬一發中外陽春彈扳平戰局,飛行距離長達452英呎,寫下季後賽全壘打最遠記錄,烏里耶斯此役投4局挨3安失1分,另有5次三振。

韋伯繳出7局飆7K失1分的優質先發後退場,道奇在9局上再度進帳分數,透納(Justin Turner)遭觸身球保送,拉克斯(Gavin Lux)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貝林傑在得點圈有人再度挺身當英雄,他曾在第2戰敲出關鍵長打助隊鎖定勝利,今天也敲出穿越二壘防線的適時安打,打回道奇的致勝分。貝林傑季後賽生涯於9局之後共敲出3支超前安打,追平大聯盟紀錄。

只休息2天的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9下登板關門,連飆2K守住勝利,道奇終場就以2:1險勝巨人,連續2年挺進國聯冠軍戰。

韋伯。(法新社)

魯夫敲出追平陽春彈。(法新社)

薛哲9局下登板關門守住勝利。(今日美國)

道奇慶祝晉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