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桃園雲豹戰力升級 找來前ABL菲律賓火焰球員

2021/10/15 12:23

桃園雲豹今宣布亞洲外援人選,正式簽下前ABL菲律賓火焰球員狄安森 (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 LEAGUE桃園雲豹今宣布亞洲外援人選,正式簽下前ABL菲律賓火焰球員狄安森 (Caelan Tiongson)。

今年29歲的美菲混血球員狄安森,身高197公分、92公斤,在ABL戰場首年效力於忠信功夫隊 (現為澳門黑熊) 的狄安森場均繳出11.8分、8.3籃板、3.3助攻的亮眼數據,屬於2、3號能力兼具的搖擺人,加上體能與身材條件俱佳。

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先前就看過狄安森的比賽影片,不管是在衝搶籃板、攻防兩端的能力皆有亮眼的表現。」蘇翊傑期待未來球隊他的加入,能與其他隊友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替球隊贏得更多場比賽。

狄安森從猶他谷大學畢業後,先是以亞援身份加盟ABL忠信功夫隊,第二年再以本土身份加入菲律賓火焰隊,打完兩季ABL賽季後,他因家裡因素暫離籃球圈回到家鄉,他表示會特別選擇台灣,除了曾有遠征來台打球的經驗,對台灣的人文風情留下深刻印象,加上好友也在台灣籃球圈闖蕩,因此毅然決然為自己的職籃生涯再拼一次,回到亞洲打球,他將台灣作為第二個家,期待能在台打出屬於自己的球風。

狄安森特別選中桃園雲豹0號球衣,他透露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視為偶像,披上相同背號的球衣是因他在場上不畏懼對手,每場都百分之百全心投入在場上,我也想像他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