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疫苗風波仍未止息 杜蘭特樂觀看待

2021/10/15 13:49

籃網明星球員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拒打疫苗的風波尚未止息,籃網球團雖「封殺」祭出重罰,但這位好手昨日打破沉默在IG上再次強調自己的立場,目前看起來似乎雙方都還要僵持下去,不過杜蘭特(Kevin Durant)依然樂觀,認為會有好的收場。

關於厄文拒打疫苗、遭球團封殺,杜蘭特保持樂觀,他說:「我絕對希望厄文能在隊上,我希望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但這正就是我們的處境。」杜蘭特強調自己希望整個團隊都能在一起、戰力能夠完整,但有時候事與願違,不過他仍然持樂觀態度,認為事情會以對雙方最好的方式解決。

杜蘭特也透露在厄文被封殺後,就沒有再與對方談過話,他也表示將專注於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留給雙方去處理,雖然不是理想狀況,但有些是自己無法控制的,所以能做的就是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籃網主場所在地紐約市規定至少要打一劑疫苗才能夠出賽,無奈厄文態度堅決不接種,籃網無可奈何之下,宣布「封殺」不讓他參與球隊訓練以及所有比賽,而昨日厄文打破沉默在IG上開直播解釋自己的立場,並強調不會就此退休。

籃網明星控衛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