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第一人! 貝茲4安「鐵支」 驟死戰打擊率高達5成42

2021/10/15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西區百勝雙雄一戰定生死!以外卡晉級的衛冕軍道奇,今天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5戰以2:1擊敗國聯西區龍頭巨人,連續2年挺進國聯冠軍賽,朝衛冕之路邁進。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是贏球功臣之一,此役4打數4安打,也寫下隊史罕見紀錄。

貝茲生涯在季後賽驟死戰中表現亮眼,賽前生涯打擊率高達4成50,而今天第5戰的打擊手感更是火燙,單場4支4,6局上的左外野安打開啟道奇攻勢,並成功盜上二壘,隨後靠著席格(Corey Seager)的適時長打跑回第1分,而他生涯在季後賽割喉戰,累積24打數敲出13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42,堪稱是為驟死戰而生的男人。

而貝茲在今天驟死戰中繳出4安「鐵支」猛打賞,他也成為道奇隊史首位在一戰定江山的比賽中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貝茲在今天國聯分區系列賽第5戰,繳出4安猛打賞的成績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