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轟30分無用 湖人三巨頭再合體難阻6戰全敗

2021/10/15 14:14

湖人熱身賽6戰全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年最後一場熱身賽在客場出戰勇士,紫金「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再度合體,儘管詹皇轟下全場最高的30分,但湖人終場仍以112:116輸球,熱身賽苦吞6連敗,相隔9年後再度寫下熱身賽全敗的難堪紀錄。

湖人本季積極補強,網羅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一同與詹姆斯、A.戴維斯組成「三巨頭」,再加上「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助拳,外界都期待這批具有豐富經驗的老將們,能帶領紫金大軍打出新氣象。不過,湖人在熱身賽表現並未如預期,而且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努恩(Kendrick Nunn)和孟克(Malik Monk)等人陸續受傷,湖人賽前已吞下5連敗,熱身賽一勝難求。

湖人在熱身賽最終戰力求首勝開胡,對戰國王更變換陣型,三巨頭再度合體,而D.喬丹(DeAndre Jordan)擔任先發中鋒,A.戴維斯重回大前鋒,開局雖然取得11:4領先,但很快就被國王反打一波25:9的攻勢,湖人首節就處於雙位數落後的劣勢,紫金三巨頭次節一起發威,一度將比數超前,但霍姆斯(Richaun Holmes)和福克斯(De'Aaron Fox)聯手飆分,希爾德(Buddy Hield)在上半場最後2分鐘連續飆進2顆三分球,國王半場就以71:65領先。

湖人在下半場與國王互相拉鋸,不過就在三巨頭決勝節退場休息後,T.戴維斯(Terence Davis)第四節飆進4顆三分球射垮湖人,國王終場就以116:112贏球,熱身賽4戰全勝,賞給湖人6連敗,這也是湖人自2012-2013年球季之後,首度在熱身賽以全敗戰績收場,當年布萊恩(Kobe Bryant)、P.加索(Pau Gasol)、豪爾德(Dwight Howard)和奈許(Steve Nash)組成「F4」連線。

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6籃板和6助攻,A.戴維斯有14分、12籃板,魏斯布魯克此役只出現3次失誤,繳出18分、5助攻和3抄截,安東尼替補貢獻15分,國王有兩人得分達20分以上,主控福克斯貢獻21分、5助攻,T.戴維斯飆進6顆三分球挹注20分,霍姆斯則有15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