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秋聯打擊率4成 陽岱鋼:隨時做好上一軍的準備(影音)

2021/10/15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參加巨人隊秋季鳳凰聯盟賽事表現不俗,昨與橫濱隊交手再開轟;陽岱鋼接受日媒《體育報知》採訪時表示,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現,「隨時做好上一軍的準備。」

今年是陽岱鋼與巨人隊5年合約最後一年,但本季一軍出賽機會銳減,目前為止僅出賽7場,7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143,季末球團安排讓他去參加秋季鳳凰聯盟,陽岱鋼也力求表現。

陽岱鋼11日代打上場敲出2分砲,昨天與橫濱隊比賽,陽岱鋼先發打第1棒、守中外野,1局首打席又開轟,第2局再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昨天出賽總計敲2安貢獻2分打點。目前為止秋季聯盟10打數敲4安有5打點,打擊率達.400。

陽岱鋼受訪時表示,「身為第1棒的打者,不想輕易被解決,希望可以帶起球隊好的攻擊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