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睽違3年返台 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加盟新北國王

2021/10/15 14:15

張文平加盟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第2年賽季開打前,新成立的新北國王隊宣佈,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已解決工作證問題,睽違3年重返台灣籃壇,將以華裔球員身份出戰PLG賽事。

法國出生的28歲後衛張文平,2016年首度來台代表SBL璞園建築參與花蓮觀護盃,當年他又到香港東方龍獅,助隊勇奪ABL(東南亞聯賽)冠軍後,2017年才正式進軍SBL加入金門酒廠。張文平帥氣外型與精準外線,吸引許多球迷支持,並以場均7.5分、2.7籃板、1助攻,榮膺第15季SBL新人王。2018年離台後,張文平先回香港東方,上季休養1年,終於化解工作證難題,加盟新北國王讓他相當興奮,「一直很期待能回台灣打球,尤其PLG上個賽季掀起熱潮,讓我更想在這舞台出擊,感謝新北國王肯定,迫不及待新賽季開始!」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則表示,張文平打球激情四射,早已獲得球團青睞,「Steven充滿活力,我一直想讓他成為隊上一員,希望他把這股能量傳給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