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出棒過半判決惹議 道奇致勝功臣貝林傑:裁判說了算

2021/10/15 14:45

貝林傑今日幫助道奇打下致勝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日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5戰,以2:1驚險擊敗巨人,比賽的最後一個出局數頗具爭議,一壘審摩拉雷斯(Gabe Morales)裁定揮棒過半似乎為誤判,關於這球,本場幫助道奇打下致勝分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則表示:「裁判說了算」。

當時9局下道奇2:1領先,2出局1壘有人,薛哲(Max Scherzer)在對弗羅雷斯(Wilmer Flores)投到2好球後,第3顆滑球引誘到弗羅雷斯,經一壘審摩拉雷斯判定為揮棒過半,以三振結束比賽,但透過重播明顯為誤判,留下巨大爭議,而貝林傑受訪時則說:「裁判說那是揮棒過半,就是揮棒過半。」

苦主巨人的主帥凱普勒(Gabe Kapler)除表達自己的沮喪外,也體諒裁判,他說:「我的意思是,顯然地你不想讓比賽以這種方式結束,我知道這些傢伙真的很努力要做出正確的判決。」

凱普勒也強調沒必要對此生氣,只是認為是以一種令人失望的方式結束比賽,他指出輸球還有其他的原因,而這只是比賽當中的最後一個判決而已。

巨人出局後老將朗格利亞難過不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