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西肯、邦賈納之後 巨人隊的新王牌誕生(影音)

2021/10/15 14: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拿下大聯盟戰績最佳107勝的巨人隊,今天在國聯系列賽G5很遺憾地遭同城世仇道奇淘汰,但新王牌儼然誕生,他就是24歲的右投韋伯(Logan Webb)。

韋伯今天在驟死賽銜命先發,前5局沒有丟分,直到第6局才被貝茲、席格敲安掉了1分,猛飆7次三振,完成7局投球工作,退場時比數1:1,持續今年在主場的不敗神話。

韋伯今年在主場甲骨文公園出賽從來沒輸過,拿下6勝0敗,防禦率1.96,而且巨人在他主場先發的13場比賽全都贏球,此外他對陣道奇表現也很猛,例行賽先發3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也只有2.25

巨人相信韋伯對道奇的宰制力,在系列賽G1便派他先發,他不負眾望繳出7.2局10K無失分,順利奪勝,季後賽首秀就演出足以載入史冊的紀錄。

林西肯。(資料照,法新社)

邦賈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韋伯成為隊史上第三個能夠在季後賽這個大場面投7.2局0失分、且飆至少10K的投手,前兩人正是2010年林西肯(Tim Lincecum)、2014年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正式登基為巨人新王牌。

或許很可惜今年不是「偶數年」(巨人曾在10年內三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都是偶數年),巨人最後遺憾地止步季後賽首輪。

韋伯與林西肯、邦賈納並列巨人隊史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