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恐龍帽跑哪兒去?謝淑薇妙人妙語這麼說

2021/10/15 15:33

謝淑薇(右)、梅騰絲。(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印地安泉網賽女雙4強戰,「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比利時最佳拍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火力全開,6:2、6:0痛宰日本第3種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問鼎賽史第3冠的小薇,賽後被問到受人矚目的恐龍帽跑哪兒去?搞笑回應就藏在「秘密盒子」裡。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這項男、女共站,原定3月進行的WTA千分等級大賽,今年順延至10月才開打。先前溫布頓大滿貫攜手封后的謝淑薇/梅騰絲,延續絕佳互補效應一路闖關,第2種子「台比聯軍」離印地安泉金盃也僅差一步之遙。

先前殺入4強,謝淑薇賽後頭戴著綠色恐龍頭套受訪,引來現場笑聲連連,WTA官網特地分享這段影音,如今小薇再被問到此事,笑說已經藏了起來,2014、2018年曾在此兩度封后的她,希望與梅騰絲延續手感,抛開壓力面對冠軍戰,對手則為非種子黑馬的俄國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metova)/哈薩克瑞芭琪娜(Elena Rybakina) 。  

小薇預約女雙第3冠,至於梅騰絲2019年也與白羅斯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在此封后,談及4強射日精彩演出,這位比利時好手說:「我對我們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一切都很順利,能聯手贏得印地安泉網賽冠軍將會意義非凡,因為這是網壇最盛大賽事之一,我們會享受並肩作戰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