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挨轟返台後首度失分 隊友火力護航後援收首勝

2021/10/15 17:00

郭俊麟今雖然挨轟返台後首度掉分,但也收下中職二軍首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日於嘉義交手味全龍二軍,悍將去年選秀選進的前旅日投手郭俊麟今再度登板,不過後援挨轟掉2分,也是他返台後首度失分,不過悍將靠著林宥穎7局下適時一擊,終場就以4:2擊敗味全。

郭俊麟自9月19日在二軍展開復健賽,截至今天賽前已在二軍出賽5場都是先發,共投5.1局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上週10月9日,他在對戰桃猿二軍登板,郭俊麟用25球、投1.2局都是復健後單場最多,雖挨2支安打但沒失分。

今日悍將先發陳仕朋主投3局被敲2安無失分,悍將靠著葉竹軒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温展樂、楊強森各中繼1局都沒被敲出任安打,6上悍將換上郭俊麟登板,這也是他本季首度以後援投手的身分出賽,一上場就被石翔宇敲安上壘,接著他用滾地球、三振抓下2個出局數,卻遭董秉軒狙擊、轟出中外野2分砲掉分,不過最後他回穩用飛球解決李展毅。

7上,郭俊麟續投,先用滾地球解決陳思仲,再連續K掉全浩瑋和代打的曾傳昇,漂亮送出三上三下。7下,悍將也展開反攻,王詩聰先敲安上壘,陳真選到保送,王苡丞在靠著一壘手失誤上壘,讓悍將攻占滿壘,林奕豪的高飛犧牲打先將比數追平,林宥穎再敲出關鍵的二壘安打,一棒送回2分,隨後接替的牛棚張耿豪、歐書誠也都沒有再失分,悍將最終就以4:2奪勝。

郭俊麟此役用24球投2局,挨轟失2分,另有3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賽後防禦率為2.45,靠著隊友火力護航也收下二軍的首勝;而敗投則由7下登板,被敲2安失3分(0責失)的陳良志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