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爾率紅襪迎戰太空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0/16 06:53

塞爾。(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迎來美聯冠軍系列賽首戰,將由紅襪對決太空人,紅襪將派出左投塞爾(Chris Sale)對決太空人瓦德茲(Framber Valdez),哪一隊能搶下系列賽首勝呢?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別錯過轉播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中信兄弟對決味全龍,兄弟將派出本季對味全龍表現極佳的鄭凱文,味全龍則派出陣中王牌王維中,誰能拿下這場比賽呢?第二場則是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悍將將派出陳鴻文對決統一胡智為,胡智為近期狀況不佳,本場比賽能否找回投球手感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歐力士對決日本火腿,第二場則是西武對決樂天,我國好手王柏融、吳念庭、宋家豪都有機會上場,其中吳念庭與宋家豪有機會同場對決,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MLB

08:00 紅襪@太空人 G1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09:30 華視(D-LIVE)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SPORTS2

17:05 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綜合台

日職

13:00 歐力士@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 1、ELEVEN SPORTS PLUS

13:00 西武@樂天 ELEVEN SPORTS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