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勝利預言? 道奇外野手用布萊恩與歐尼爾神比喻

2021/10/15 19:47

拉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驚濤駭浪中以2:1險勝巨人,奪得國聯冠軍系列賽的門票,拉克斯(Gavin Lux)與貝林傑(Cody Bellinger)在9局上的安打成為比賽勝負關鍵。賽後拉克斯更透露,早在昨晚他就已經「神預言」這場史詩級勝利。

根據美媒《SB Nation》記者哈里斯(Blake Harris)於Twitter上指出,拉克斯表示他昨晚傳了張NBA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上演空中接力的GIF動圖給貝林傑,並向他預告:「明晚這張動圖裡的主角將會是我和你!」

拉克斯並未明確表示動圖裡的空中接力是哪場比賽發生,然而據美媒《ClutchPoints》猜測,應該是1999-2000年西區冠軍賽第7戰,由洛杉磯湖人對上波特蘭拓荒者。「小飛俠」與「俠客」這記空接也奠定該場勝基,湖人也在當年總冠軍戰擊敗溜馬贏得總冠軍。

而今日道奇巨人背水一戰,儘管拉克斯並未像布萊恩「親手」交給歐尼爾一般將貝林傑送回本壘,他仍然擊出安打,並把得點圈的進攻機會做給貝林傑,而貝林傑也不負眾望打出致勝一擊,帶領道奇闖進國聯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