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妙!猛獅少了「雙傑」 又傷了林子豪

2021/10/15 18:07

林子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才剛傷了外野手蘇智傑和陳傑憲,如今再傳傷情,年輕三壘手林子豪因右肩夾擠下二軍,獅隊拉上李丞齡,今天對富邦悍將李丞齡擔任6棒右外野手。

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指出,林子豪因右肩夾擠受傷,目前無法傳球,評估需要休2、3天,加上打擊近況不理想,因此下二軍休養。

本季林子豪出賽70場,打擊率2成69,另有1轟、25分打點、7次盜壘成功。

一口氣少了蘇智傑、陳傑憲、林子豪,令餅總傷透腦筋,他表示,現在球隊少了幾名主力打者,需要年輕打者發揮,如果他們補上來能發揮得好,代表球隊戰力充足。

對於蘇智傑、陳傑憲狀況,餅總說,蘇智傑左手大拇指疼痛感緩解不少,接下來要看他的握力恢復情況,如果沒問題,下二軍期滿10天就能升上一軍。

餅總表示,陳傑憲今天去醫院進行「植入性治療」,要看這兩天狀況,希望有好消息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