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8強賽交手台灣緊張感強烈 陳雨菲不滿意自己一點

2021/10/15 21:01

中國一姐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女團今天在優霸盃團體八強賽以0:3敗給中國,無緣闖進4強,中國一姐陳雨菲賽後表示,在淘汰賽中緊張感更強烈,雖然贏了,但自己太慢進入狀態,失誤多了一點。

台灣女團8強賽強碰中國,力拚4強門票,可惜前2點女單白馭珀、女雙許雅晴/胡綾芳奮戰許久皆吞敗,第3點女單洪毅婷也不敵何冰嬌,無緣挺進4強。中國女團4強門票對手,將對上泰國爭取決賽門票。

賽後,直落二擊敗白馭珀的陳雨菲表示:「比賽雖然贏了,但自己進入狀態偏慢,加上對於對手打法不太熟悉,第一局開局失誤較多。」

陳雨菲談道:「來到淘汰賽中,緊張感更強烈,希望後面能夠經的起考驗,無論對手是誰,我們會全力以赴,彌補上一屆無緣決賽的遺憾。」中國女團上一屆在4強賽不敵泰國,本屆兩國再度於準決賽狹路相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