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13季盜壘成功寫超狂紀錄!林益全這舉動網笑翻(影音)

2021/10/16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重砲林益全昨在與統一獅隊之戰,跑出本季第1次盜壘成功,完成生涯連續13季盜壘成功,也是他個人生涯第30次盜壘成功,難得展現飛毛腿,上壘後林益全還假裝要拔下壘包,搞笑舉動讓球迷、主播全笑翻。

昨役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交手獅隊,前三局打完兩隊仍是0:0平手,不過4局上林益全在1出局後突破獅隊先發布雷克敲安上壘,隨後張進德打擊時,他抓準時機起跑,成功盜上二壘,終於解鎖本季首盜。而這也是他13年職業生涯跑出的第30次盜壘,自2009年新人年開始,已經連13季每季至少有1次盜壘成功。

而在跑出盜壘後,林益全看起來也相當興奮,還在二壘上比出作勢要拔走壘包的動作,主播忍不住笑著說「他真的很久沒有盜壘成功了」。影片上傳後,球迷也紛紛留言:「這跑壘速度蠻快的耶」、「壘包不拔起來紀念說不過去」,還有網友搞笑替他配上旁白「益全:媽,這個可以帶回家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