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開轟無用!巨人難堪9連敗 原辰德:投手挨太多轟了

2021/10/15 22:07

巨人11連不勝、9連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日雖然打線甦醒灌7分,但投手群挨了養樂多4轟,打線無法彌補失去的分數,終場7:8吞敗,最近吞下一波11連不勝、9連敗的窘境。

巨人軍此役首局就得分開張,坂本勇人、岡本和真開轟換回3分,但巨人先發投手戸郷翔征2、3局分別挨山塔納(Domingo Santana)、青木宣親陽春砲掉分,比數形成2:3,接著雙方4、5半局無分數進帳。

6上巨人攻勢再起,靠適時安打添得1分,但養樂多反攻來得很快,下半局山塔納再度開轟,用一發2分砲扳平比數,隨後兩隊打擊大戰,巨人7上靠坂本勇人、岡本和真安打輸出添得2分,無奈2分領先不夠後援投手高梨雄平花,他7下面對3名打者都沒解決,先失1分,巨人緊急推出畠世周也無法止血,被洋砲歐蘇納(Jose Osuna)轟3分砲,2分算在高梨雄平身上,養樂多單局灌4分,一口氣逆轉比數。

中田翔開轟。(取自推特)

巨人8上靠中田翔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這也是巨人此役最後得分,9上最後半局反攻雖有人上壘,但欠缺適時一擊,最終吞下敗仗,投手高梨雄平承擔敗投。

巨人遭遇9連敗、11連不勝,監督原辰德賽後表示:「打線方面表現出了恢復活力的跡象,但今天被拿下了8分吧,如此一來必須得9分,比賽才會這麼難打,真要說一點的話,我覺得全壘打被打得太多了。」

雖然面臨9連敗,但原辰德對打者群給予肯定,他說道:「只是一場比賽而已,嗯...明天再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