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轟出爐 餅總仍點出李丞齡令人擔心之處

2021/10/15 22:22

李丞齡全壘打。(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主將蘇智傑、陳傑憲和林子豪受傷,統一獅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傷透腦筋,今天賽前才喊話年輕打者要跳出來,21歲小將李丞齡立刻以生涯首轟回應,加上布雷克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最終獅隊就以3:0擊敗富邦悍將,餅總說,「希望這一轟能讓丞齡有很大提升。」

蘇智傑、陳傑憲日前分別因左手拇指扭傷、腰傷下二軍,林子豪因右肩夾擠傷勢也降二軍休養。李丞齡昨天在二軍開轟,今天被拉上一軍「即刻救援」擔任先發6棒右外野手,第5局他從羅力手中轟出陽春砲,生涯第11打數首轟即出爐,林安可第4局掃陽春砲,第6局再敲1分打點安打,兩人打下所有分數。

李丞齡原為捕手,進職棒改練外野,今天第7局雖有美技撲接,不過第9局因判斷失誤讓申皓瑋形成二壘安打,餅總指出,李丞齡打擊本就是強項,只是守備有待加強,這也是一直沒升上一軍主因。

李丞齡全壘打。(記者李惠洲攝)

餅總進一步指出,第9局李丞齡往後退誤判那一球,如果是好的外野手,那顆球應該是出局的,這方面教練團希望用一些方式去教導,看是否在短期內提升其能力,第7局那一球美技,畢竟是往前的飛球撲接,應該是外野手比較基本的,李丞齡守備較令人擔心。

「首轟球要獻給媽媽。」李丞齡表示,打擊近況不錯,剛好逮到羅力失投球開轟,經特訓後對自己守備有信心,由於是上一軍第一次上來外野守備,可能要適應晚上比賽狀況,第9局受燈光影響,不然應該可以接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