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姚雨翔「重裝美技守備」 餅總認證贏球關鍵

2021/10/15 22:34

姚雨翔。(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體重破百的統一獅「重裝坦克」姚雨翔,今天對富邦悍將守一壘,5局上兩出局滿壘情況下,當時獅隊僅領先1分,悍將強打林益全擊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姚雨翔先用肉身擋球,再連忙撿起球並以滑壘之姿碰觸一壘壘包完成刺殺,瓦解對方攻勢。

統一獅總教練「餅總」林岳平今天賽後表示,這場比賽關鍵是姚雨翔的守備,第5局用滑壘方式拿到該局第3個出局數,這個play相當關鍵。

姚雨翔5局上美技守備助布雷克一臂之力,下個半局李丞齡立即敲出陽春砲,也是個人生涯首轟,幫助獅隊取得2:0領先,6局下林安可適時敲出1分打點安打鎖定勝局。

布雷克先今天發7局被敲5安,飆5K、無失分拿下第15勝和單場MVP,姚雨翔美技守備,李丞齡生涯首轟,林安可單場打下2分打點,成為布雷克奪勝堅強後盾。

統一先發投手布雷克七局無失分。(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