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印地安泉男單前20種子全滅!外媒嘆:我們被三巨頭寵壞了...

2021/10/16 07:40

茲維瑞夫在8強止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1000等級印地安泉大師賽男單4強稍早出爐,由於德國名將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在8強爆冷出局,這次的準決賽完全不見前20種子的蹤影,也讓外媒發出感嘆。

本屆印地安泉大師賽是賽史21年來首度「三巨頭」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都缺席的一次,幾位年輕時代的好手也被認為爭冠機會濃厚,不料現在連4強門票都拿不到。

剛在美網奪冠、氣勢如虹的俄羅斯頭號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在16強苦戰三盤不敵保加利亞23種子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也在今凌晨的8強賽事不敵29種子喬治亞好手巴西拉什維利(Nikoloz Basilashvili)。

在前兩號種子都出局後,第3種子茲維瑞夫捧冠機會大增,不料他也在8強踢到鐵板,面對美國31種子佛里茲(Taylor Fritz)的頑強抵抗、錯失兩個賽末點,最後以6:4、3:6、6(3):7遭到逆轉,一樣止步8強。

因此,本屆印地安泉大師賽4強將完全沒有前20種子的身影,迪米特洛夫將對上英國21種子諾里(Cameron Norrie),佛里茲則將與巴西拉什維利爭奪決賽門票。

在茲維瑞夫出局後,《Tennis Accent》專欄記者Matt Zemek就在推特感嘆:「茲維瑞夫與西西帕斯提早出局後(對他們來說算早了),不代表他們2022年球季就不樂觀,只是還是凸顯了心態不夠強韌的問題,我們是不是都被Big 3寵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