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技撲接後下局猛夯追平轟 紅襪外野手驚艷美媒:不是人類吧

2021/10/16 09: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今正式登場,紅襪強碰太空人,紅襪先發中外野手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今先上演美技撲接、下一局馬上又開轟,一人帶動全隊逆轉氣勢,相當精彩,讓《FOX Sports》的官方社群都忍不住大讚他:「不是人類」。

太空人今在首局先靠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2局又遇亂流,一出局後被攻占滿壘,他先自己K掉艾圖維(Jose Altuve)拿到第2個出局數。

接下來面對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塞爾被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赫南德茲奮力往前中、以撲接方式直接幫球隊省下2分。更不可思議的是,赫南德茲是下局首名打者,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紅襪扳平比數。

紅襪在該局靠著赫南德茲的全壘打、艾圖維的失誤以及倫弗洛(Hunter Renfroe)的二壘安,一口氣攻下3分逆轉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