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12強MVP挑戰大聯盟?美記者:至少5、6隊有興趣

2021/10/16 10:27

鈴木誠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當家四番、27歲的廣島隊強打鈴木誠也被認為是下一個能夠挑戰大聯盟的日本打者,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近日接受日媒採訪,認為他應能吸引至少5、6支球隊的興趣。

鈴木誠也在甫落幕的東京奧運扛起日本武士隊的四番、甚至在2019年12強榮獲MVP,表現已經獲得不少美國球隊注意,資深記者摩洛西近日接受日媒《Full-Count》採訪,認為鈴木誠也可以與旅美前輩松井秀喜、福留孝介相提並論,「可以成為固定外野手、甚至是全明星。」

被問及鈴木誠也若挑戰大聯盟會有幾支球隊有興趣,摩洛西則回應,應該會有5、6支球隊,而且還指出特定球隊,包括太空人、教士、巨人、遊騎兵等隊。鈴木誠也截至15日,本季出賽123場打擊率0.321、35發全壘打和攻擊指數1.076的成績,目前是央聯打擊王,全壘打也排在第3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