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將聯盟的未來扛在肩上 23歲「星二代」締史上最年輕紀錄

2021/10/16 11:15

李政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明星強打「風之孫」李政厚,昨達成連續5年150支安打的里程碑,是韓職史上最年輕紀錄,始終將聯盟未來視為己任的他,繼續以實質成績為自己的說法背書。

年僅23歲的李政厚在東京奧運前就曾發聲,指出南韓小孩都不太愛看棒球,希望能藉由在國際賽的成績,再現當初2008年北京奧運的風潮。

時隔數月,李政厚目前以打擊率3成62暫居聯盟打擊王,若能一路維持到季末,將與曾在1994年拿下此獎項的父親李鍾範,成為韓職史上首對「打擊王父子檔」,不過他在受訪時卻表示,不在意紀錄,更在意的是聯盟的未來,希望年輕球員趕快成長,聯盟才能有新舊交替,KBO才會更加強大。

李政厚將自己的宏願化為行動,昨再寫下一項最年輕紀錄,以23歲1個月25天超越NC恐龍的羅成範,成為韓職史上最年輕達成連續5年150支安打紀錄的打者,他受訪時表示,「連續5年150安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因為創下最年輕紀錄,所以更有意義,雖然今年因傷缺席不少比賽,但真的很想要達成這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