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將功折罪!「阿土伯」猛敲驚天追平轟 並肩曼尼超狂紀錄

2021/10/16 11: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今在3局發生失誤,讓球隊多掉2分,不過他在6局將功折罪轟出價值連城的追平兩分砲,也是個人在季後賽生涯的第20發全壘打。

艾圖維在3局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面對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滾地球,在處理上發生失誤,讓原本能以雙殺結束的半局,反而讓紅襪在接下來多得2分,取得3:1領先。

此後雙方一路維持2分差,來到6局下,艾圖維逮中紅襪第5任投手霍克(Tanner Houck)失投的滑球,一棒轟向左外野,形成追平比數的兩分砲,讓比賽再度回到原點。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艾圖維成為太空人隊史首位、聯盟史上第4位達成季後賽20轟的打者,這也是他生涯第7支在系列賽G1的全壘打,追平前紅襪強打曼尼(Manny Ramírez),並列史上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