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歉野球! 艾圖維開轟灌3打點 太空人美冠戰G1險勝紅襪

2021/10/16 12:21

艾圖維和柯瑞亞接力開轟,太空人終場以5:4險勝紅襪,美聯冠軍賽首戰告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今天點燃戰火,由連續5年晉級冠軍戰的太空人對決本屆外卡驚奇紅襪,太空人艾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接力開轟,前者第6局將功折罪,夯出2分砲扳平戰局,而後者7局下敲出超前陽春砲,打回關鍵分,艾圖維8局下再用高飛犧牲打進帳保險分,太空人終場就以5:4險勝紅襪,美聯冠軍賽首戰告捷。

柯瑞亞敲出關鍵超前轟。(歐新社)

紅襪在美聯冠軍戰推出塞揚強投塞爾(Chris Sale),首局就出現亂流,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在二三壘有人敲出高飛犧牲打,幫助太空人先馳得點。紅襪也在第3局突破太空人先發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的封鎖,上一個半局演出守備美技的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中外野陽春彈,全壘打也帶動了紅襪士氣,艾圖維發生守備失誤以及倫弗洛(Hunter Renfroe)的二壘安打,單局灌進3分超前。

赫南德茲。(歐新社)

紅襪塞揚強投塞爾只先發2.2局挨5安失1分就退場,而太空人瓦德茲也僅主投2.2局失3分(責失分2分)退場,牛棚投手輪番上陣,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在6局下演出「道歉野球」,抓住霍克(Tanner Houck)的失投球,敲出左外野2分砲,一棒將比數追到3:3平手,這也是個人在季後賽生涯的第20發全壘打。

而柯瑞亞在第7局補上一支超前的左外野陽春砲,單場3安猛打賞,助隊打回關鍵分,取得4:3領先,他生涯在季後賽7局之後共敲出4支超前安打,超越退役名將格勞斯(Troy Glaus)和B.威廉森(Bernie Williams)成為史上最多。

太空人8局下再把握澤村拓一控球不穩的情況,靠著2保送和1安打攻占滿壘,艾圖維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保險分,紅襪赫南德茲9局上再度開砲,企圖逆轉戰局,但反攻未果,太空人終場以5:4擊敗紅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