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教頭「15勝0負」的不敗神話 今被前子弟兵打破了(影音)

2021/10/16 13: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戰今火熱開打,太空人與紅襪首場就戰得相當激烈,雙方你來我往,紅襪一度取得2分領先,不過最後仍被艾圖維(Jose Altuve)開轟扳平,最後一分惜敗,也終止一項季後賽的難得紀錄。

根據紀錄指出,紅襪在此役之前在季後賽只要曾握有至少2分領先,已經連拿23場勝利,包括2018年柯拉(Alex Cora)從太空人板凳教練一職接下紅襪後的15連勝。紅襪今在3局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陽春砲帶動下,單局攻下3分,一度取得3:1超前,可惜6、7兩局牛棚失守,艾圖維、柯瑞亞(Carlos Correa)雙雙開轟扭轉戰局。

根據《MLB Stats》指出,太空人目前在季後賽只要艾圖維、柯瑞亞同場開轟,戰績是4勝0敗,紅襪總教練柯拉賽後也直言:「兩發全壘打改變了這場比賽的走向。」

柯瑞亞今敲出超前轟成為致勝英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