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全民集氣!謝淑薇凌晨拚印地安泉女雙第3冠

2021/10/16 13:18

謝淑薇凌晨拚印地安泉女雙第3冠。(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冠軍戰,我國時間週日凌晨約2點登場,「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比利時最佳拍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已經4連勝快意出線,即將強碰非種子黑馬的俄國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metova)/哈薩克瑞芭琪娜(Elena Rybakina) ,全民集氣隔空為小薇加油。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這項男、女共站,原定3月進行的WTA千分等級大賽,今年順延至10月才開打。而7月溫布頓大滿貫攜手封后的謝淑薇/梅騰絲,就延續絕佳互補效應本站一路闖關,第2種子「台比聯軍」離印地安泉金盃僅差一步之遙,2014、2018年曾在此兩度封后的小薇,期許與戰友梅騰絲延續臨場手感和狀態,壓軸決戰抛開壓力放手一搏。

小薇強勢問鼎賽史第3冠 ,至於2019年與白羅斯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合力在此封后的梅騰絲,也準備相隔1年再捧金盃,巧的是,屆時決賽對手之一的庫德梅托娃,今夏溫網女雙決戰就敗在「淑梅配」拍下,只不過當時是與俄國同胞薇絲莉娜(Elena Vesnina)合作,如今則換成瑞芭琪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