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方不敗!公牛三犄角拚出熱身賽4連勝

2021/10/16 14:12

公牛熱身賽4戰全勝。(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今夏積極招兵買馬的公牛,快速整合戰力有成,拉文(Zach LaVine)狂轟全場最高31分,並與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德羅森(DeMar DeRozan)組成「三犄角」,主場118:105扳倒來犯的灰熊,NBA熱身賽4戰全勝,沒讓同樣「東部不敗」的尼克專美於前。

上季無緣季後賽的公牛,找來德羅森、「球哥」波爾(Lonzo Ball)、卡盧索(Alex Caruso) 等好手助拳,不但補強陣容更迅速融合體系,熱身賽連戰皆捷,競爭力展露無遺。此役拉文18投9中,火力冠絕兩軍,另有6籃板、6助攻,伍切維奇貢獻23分、8籃板,德羅森挹注19分,除了「三犄角」持續發威,卡盧索也有9分、3助攻、2抄截進帳,波爾5分、7籃板、6助攻,牛群獵熊4連勝氣勢如虹,已為本月21日客場對決活塞的新賽季首戰拚出信心。

公牛贏球但也沒被勝利喜悅沖昏頭,賽後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表示,球隊還有檢討和成長空間,「進攻節奏時好時壞,我認為磨合後問題應能解決,就怕一旦攻堅受阻,連帶影響防守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