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同場開轟還沒輸過!太空人「二游雙雄」賽後互誇

2021/10/16 15:04

柯瑞亞(左)、艾圖維今聯手幫助太空人拔得頭籌。(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二游雙雄艾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今一人扛出關鍵追平轟、一人敲致勝陽春砲,為球隊在美聯冠軍戰拔得頭籌,合力寫下紀錄後,也都不吝惜盛讚對方。

艾圖維今在6局以追平2分砲彌補自己在3局發生的失誤,下一局柯瑞亞敲出同樣直擊左外野看台的致勝全壘打,根據《MLB Stats》指出,太空人目前在季後賽只要艾圖維、柯瑞亞同場開轟,戰績是4勝0敗,兩人目前已經一同在季後賽出賽65場,居大聯盟史上二游組合之最。

賽後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將兩人之間的默契與NFL愛國者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與明星近端鋒葛朗科斯基(Rob Gronkowski)相提並論,稱他們之間的情誼相當特別、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

艾圖維賽後大讚柯瑞亞是球隊真正的領袖、是太空人能打進季後賽最重要的原因,「那一轟因為他的表情,我就知道球留不住了,當然當下會有很多情緒、因為我們取得領先了。」

柯瑞亞在記者會上則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深受艾圖維啟發,「他不需言語就能帶來影響,不僅從他得到的每座獎項,還有每年春訓都嘗試不同方法讓自己進步,如果這些事不能帶來啟發,我不知道什麼才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