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採訪到一半對手敲追平轟!太空人教頭:我媽在看電視所以...

2021/10/16 15: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今正式登場,紅襪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今單場扛出雙響砲,其中3局開轟時,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剛好在場邊接受電視台訪問,當下的反應也成為焦點。

太空人今在首局先靠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赫南德茲2局先以美技接殺化解太空人的滿壘攻勢、接著馬上在3局扛出陽春砲,此役他單場5打數4安打2打點,攻守俱佳。

值得一提的是,赫南德茲在3局轟出陽春砲時,太空人教頭貝克剛好在場邊接受福斯電視台的主播訪問,話講到一半的當下,貝克的視線也隨著小白球飛出牆外,口中忍不住喊了:「喔,天啊(Oh,lord)。」

「真的很糟糕,都是福斯的錯,」太空人最後以1分差險勝,賽後貝克打趣說道,「因為當你進行賽間訪問時,一定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媽也在看比賽,所以你必須(忍住不說髒話),所以我記得我說了『喔天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