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內戰」力壓吳念庭! 宋家豪笑納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

2021/10/16 17:59

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奪下本季第2勝。(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樂天金鷲宋家豪今登板關門,在對西武隊投最後一局登場,雖然一上來就被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他用雙殺打化解危機,最後在用滾第球解決代打的吳念庭,守住3:0的勝利,也收下本季第5次的救援成功。

樂天此役在首局就有攻勢,島内宏明開轟2分砲,接下來淺村榮斗5局下的高飛犧牲打,再幫樂天打回第3分,反觀西武打線遭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好投壓制,前7局打完僅敲出3支零星安打,8局上酒居知史接手後也沒有失掉任何分數。

而宋家豪在9局上登板關門,雖然一上來就被美日混血布蘭登敲出一壘安打,但接下來岸潤一郎敲出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此時西武換上吳念庭上場代打,宋家豪150公里火球連飆,纏鬥6球後,成功讓打者敲出游擊滾地出局,在「台灣內戰」中技壓吳念庭,也順利為球隊守下勝利。

宋家豪今總計1局無失分,用10顆球被敲1安,收下個人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目前已連5場沒有失分,防禦率也下降到2.34,而此役也是他本季第60場出賽,再一場就能追平由郭源治所保持的日職台將單季出賽最多場紀錄。吳念庭今天沒有先發,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略降至0.243。

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