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鴻文6局好投、辛元旭猛打 悍將退獅踢館成功

2021/10/16 20:55

第九局(悍將5:3獅)

9局下,悍將也換上曾峻岳,雖然被陳重羽、張偉聖敲出安打,但曾峻岳發揮強心臟,最後讓林靖凱敲出飛球出局,比賽結束,悍將以5:3擊敗獅隊。

9局上,獅隊換上吳承諭登板,雖然被高國麟敲出安打上壘,但最後吳承諭K掉范國宸。

第八局(悍將5:3獅)

8局下, 優瑪續投,這次換獅隊展開反攻,張偉聖先靠著失誤上壘,林靖凱先敲出安打上壘,此時林安可再補上長打,送回獅隊第二分,林靖凱也站上三壘,之後優瑪又發生投手犯規,讓獅隊兵不血刃再添一分。

優瑪登板中繼失2分。(記者李惠洲攝)

8局上,獅隊再換林子崴登板,但悍將攻勢又起,林益全先敲出安打上壘,范國宸又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獅隊只能趕緊再換上邱浩鈞,不過1出局後,辛元旭炸裂,一棒敲出左外野三分砲,幫助悍將將比分拉開。

辛元旭開轟。(記者李惠洲攝)

第七局(悍將2:1獅)

7局下,悍將也換上優瑪,繼續讓獅隊三上三下。

7局上,獅隊換上劉軒荅接替登板,劉軒荅一上來就先保送戴培峰,之後又觸身球保送林哲瑄,不過之後回穩,連續K掉王正棠和高國麟化解危機。

第六局(悍將2:1獅)

6局下,陳鴻文再度送出三上三下。

6局上,2出局後,申皓瑋敲出安打上壘,但辛元旭僅敲出滾地球出局。

第五局(悍將2:1獅)

5局下,1出局後,林岱安敲出安打上壘,陳重廷選到四壞保送,張偉聖觸擊造成投手失誤,獅隊也攻占滿壘,不過接下來林靖凱、林安可都沒能建功,讓獅隊無攻而返。

陳鴻文遇上滿壘危機。(記者李惠洲攝)

5局上,渡過前幾局的小亂流,胡智為在5上回穩,送出三上三下。

第四局(悍將2:1獅)

4局下,陳鴻文飆2K,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

4局上,1出局後,申皓瑋、辛元旭連續敲出兩安,不過戴培鋒揮棒落空吞K,胡冠俞則是敲出飛球出局。

第三局(悍將2:1獅)

3局下,陳重廷一上來面對陳鴻文就敲出安打,還一口氣衝上二壘,但接下來兩位獅隊打者都敲飛球出局,林安可則是揮棒落空吞K,陳鴻文漂亮化解失分危機。

3局上,1出局後,林哲瑄敲安上壘,王正棠則是選到四壞球保送,之後高國麟補上長打送回悍將第2分。

辛元旭開轟。(記者李惠洲攝)

第二局(悍將1:1獅)

2局下,昨天開轟的李丞齡今天面對陳鴻文,一棒轟出左外野陽春砲,直接幫助獅隊將比數追平,不過陳鴻文挨轟後馬上回穩,連飆3K解決姚雨翔、鄭鎧文和林岱安。

李丞齡。(記者李惠洲攝)

李丞齡開轟。(記者李惠洲攝)

2局上,1出局後,范國宸選到四壞球保送,申皓瑋滾地球出局,不過接下來辛元旭敲出三壘車布邊深遠安打,范國宸快馬加鞭衝回本壘,替悍將拿下破蛋分,取得1:0領先。

辛元旭。(記者李惠洲攝)

范國宸衝回本壘拿下悍將第1分。(記者李惠洲攝)

第一局(悍將0:0獅)

1局下,2出局後,林安可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不過接下來陳鏞基擦棒被補吞K。

1局上,胡智為一上來就火球連發,連續K掉林哲瑄、王正棠,再用滾第球解決高國麟,送出三上三下。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雙方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第1棒 林哲瑄 中外野手
第2棒 王正棠 二壘手
第3棒 高國麟 右外野手
第4棒 林益全 指定打擊
第5棒 范國宸 一壘手
第6棒 申皓瑋 左外野手
第7棒 辛元旭 三壘手
第8棒 戴培鋒 捕手
第9棒 胡冠俞 游擊手

先發投手:陳鴻文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

第1棒 張偉聖 中外野手
第2棒 林靖凱 二壘手
第3棒 林安可 指定打擊
第4棒 陳鏞基 三壘手
第5棒 李丞齡 右外野手
第6棒 姚雨翔 一壘手
第7棒 鄭鎧文 左外野手
第8棒 林岱安 捕手
第9棒 陳重廷 游擊手

先發投手:胡智為

統一獅先發投手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