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孫興慜驚傳確診!英超東家熱刺遇到大麻煩

2021/10/16 16:17

孫興慜。(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南韓足球巨星孫興慜也難倖免,驚傳他在返回英國後的檢測中發現染疫,至少得隔離10天,恐將缺席熱刺3場賽事,令俱樂部相當無奈。

據《泰晤士報》、《天空體育》等英媒報導,熱刺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深夜英超賽事作客紐卡索聯,只不過賽前記者會中,熱刺總教練桑托(Nuno Espirito Santo)坦承陣中有球員「出事了」,「每回國際賽後,總會有些大問題發生,現在我們就遇到了,但我不想在賽前討論這些。」之後隨隊記者戈德(Alasdair Gold)等媒體加碼爆料, 熱刺遇到的棘手難題,就是2名球員中鏢,包括前鋒射腳孫興慜、吉爾(Bryan Gil Salvatierra),進攻火力恐怕會有麻煩。

孫興慜、吉爾日前國際賽期間,分別代表南韓及西班牙出戰世界盃資格賽、歐國聯等賽事,不料歸隊卻雙雙確診,對熱刺整體戰力造成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