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霸氣送日本球王2連敗 南韓新一哥:我是桃田等級的球員!

2021/10/17 07:10

奧運爆冷淘汰球王桃田讓許侊熙一戰成名。(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奧小組賽爆冷擊敗日本球王,讓男單世界排名第33名南韓男單好手許侊熙一戰成名,而兩人日前在湯姆斯盃8強賽再度碰頭,最終許侊熙又以直落二贏球,送給球王對戰二連敗,雖然最後南韓隊沒能晉級4強,但許侊熙受訪時仍開心表示,這證明自己已經是和桃田同一等級的選手了。

湯瑪斯盃今日8強戰日本對上南韓的比賽,最受關注的絕對非第一點的男單莫屬,日本推出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南韓推出許侊熙應戰,雙方相隔不到三個月再度在湯杯8強賽再度交手,許侊熙再一次證明自己,激戰52分鐘又是直落二勝出,收下對戰二連勝,不過日本隊雖然輸掉前兩戰,但接下來連下三城,最後仍以3:2晉級4強。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這次又輸給了許侊熙。(資料照,歐新社)

雖然最終南韓無緣晉級,但能連續兩次擊敗桃田賢斗,許侊熙坦言覺得獲得了證明自己的機會,「雖然我在奧運上擊敗他,但我最終卻沒有走得太遠(8強止步),對於這樣的結果,我並不是很滿意,所以一直期待著能和他在另外一場賽事相遇,這樣我就能獲得證明自己的機會,這次我覺得相當滿意,因為我向所有人證明了自己和球王是同等級的選手。」

「很多人都說,第一場能贏球可能只是運氣好,但我證明自己再向更高水準邁進,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先前在蘇迪曼盃也已經能擊敗一些頂尖球員,這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