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神隊友李承齡昨開轟又繳美技 布雷克一暖舉被讚爆(影音)

2021/10/16 19: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王牌洋投布雷克,昨對富邦悍將先發7局好投無失分,加上隊友們優異的守備也幫了大忙,其中外野手李丞齡不但開轟,7上還上演一次五星級撲接美技,讓全場球迷看得熱血沸騰,當時布雷克特地等到李丞齡起身轉頭,向他高舉球帽致意,超暖舉動也被球迷讚爆。

昨役7局上,1人出局,悍將打者胡冠俞面對布雷克,瞄準第一球就出棒,眼看球就要落地形成安打,不過李丞齡眼盯著小白球,最後一刻飛身美技撲接,直接接殺出局,超狂美技不但獲得主場球迷熱烈掌聲,布雷克馬上脫下球帽,耐心等到李承齡起身轉頭,高舉右手向他致意。

李丞齡五星級撲接美技讓許多網友大呼好狂,而兩人暖心的互動也讓球迷們讚不絕口,有網友就留言表示「大醫生(布雷克)根本暖男,一直在等丞齡要跟他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