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本土先發收穫多 兄弟教頭林威助道出2重點

2021/10/16 17:53

林威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中信兄弟本週採用「全本土先發」,4場奪下2場勝投,防禦率僅4.05,表現不俗。回顧本季首度全土投先發,總教練林威助點出2個重點。

富邦在9月28日至10月3日因為羅力缺陣,聯盟本季首度全本土先發,由陳鴻文、江少慶、楊彬、游霆崴、陳仕朋扛下,5人僅繳出1勝3敗、防禦率6.39的成績,結果差強人意。

兄弟本週因洋投打疫苗,前4場交給廖乙忠、呂彥青、陳琥和魏碩成,4人繳出2勝0敗,防禦率4.05,表現不差,其中上一軍的魏碩成和廖乙忠都對樂天桃猿吃完至少5局,表現超乎預期。

助總指出,這週陳琥比較不穩,拉上來的魏碩成和廖乙忠都還算不錯,只是可能是對手還不適應,加上用球數也沒有很多,要看第2次先發有沒有一樣成績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