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山本由伸飆6K優質先發 延續近5個月不敗神話

2021/10/16 20:26

山本由伸。(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今與日本火腿之戰,雙方1:1握手言和,山本由伸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靠隊友幫忙逃過敗投,成功延續近5個月不敗神話,自5月19日後就再也沒嘗過敗投滋味。

山本由伸今日前5局無失分,第6局被西川遥輝、近藤健介安打攻佔得點圈,接著挨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安打,讓火腿先馳得點。山本由伸今完成6局投球退場,總計用116球,另有6次三振、3四死球,當時是敗投候選人。

不過悶了7局的歐力士,在8上打開得分大門,面對火腿牛棚堀瑞輝,歐力士靠2個保送站上得點圈,洋砲摩亞(Steven Moya)適時一擊,打回追平分,後續雙方皆無法再下一城,終場握手言和。火腿台灣選手「大王」王柏融整場坐板凳,沒有出賽機會。

山本由伸今靠隊友火力幫忙,成功逃過敗投,延續自5月19日後沒吞過敗投的不敗神話,賽後防禦率持平1.46,本季另有17勝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