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先發核爆!逆轉功虧一簣 慘吞屈辱10連敗

2021/10/16 19:20

巨人連續2天以一分差不敵對手,目前遭遇12連不勝、10連敗低潮。(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日交手廣島鯉魚,巨人軍雖然打線連2天灌7分,但投手群總計失掉8分,終場7:8吞敗,最近吞下一波12連不勝、10連敗的困境。

巨人先發投手髙橋優貴首局就核爆,僅投0.2局被敲6安、含1轟,狂失4分責失,讓球隊陷入落後局面,第2任投手戸根千明在3上挨鈴木誠也、菊池涼介2發全壘打失3分,巨人前5局打完分數掛蛋,形成0:7落後。

廣島6上又靠得點圈適時安打添加保險分,巨人掛蛋6局後,7下終於展開反攻,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 開轟帶動攻勢,接著中田翔、大城卓三、吉川尚輝接連上壘,代打中島宏之滾地球換回1分,隨後靠松原聖弥、岡本和真安打進帳分數,巨人單局灌5分。

比賽來到9下,巨人5:8落後,最後半局反攻機會,面對廣島守護神栗林良吏,2出局後點燃攻勢,丸佳浩、岡本和真連續保送,惠勒長打送回2分,但中田翔吞再見三振,巨人無緣逆轉勝。

巨人先發投手髙橋優貴0.2局痛失4分,承擔敗投,廣島先發投手森下暢仁6.1局用112球,被敲9安、含1轟,失5分責失,收下勝投。

巨人連續2天以一分差不敵對手,目前遭遇12連不勝、10連敗低潮,不僅創下隊史上第
四次雙位數連敗窘境,也被央聯第四廣島追至剩下三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