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Zaza是你? 施洛德出腳欲絆倒士官長惹議(影音)

2021/10/16 18:18

施洛德(中)與巴特勒(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於客場以100:121不敵熱火,而比賽過程中,綠衫軍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一次爭搶籃板時疑似出腳欲絆倒「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引發熱議。

事件發生於比賽第二節中段,當時熱火以46:37領先,艾德巴約(Bam Adebayo)罰球線附近的跳投沒中,而在籃下的巴特勒卡位時踩到施洛德的腳,施洛德似乎非常不滿巴特勒這樣的舉動,憤而在巴特勒回防時出腳想要絆倒他。隨後施洛德被記上一次惡意犯規,巴特勒也獲得兩罰的機會。

不過在比賽稍早,雙方就早已有激烈的肢體碰撞。巴特勒在第一節時一次切入,施洛德擋在前方欲製造進攻犯規,但最終巴特勒撞倒施洛德,並獲得進算加罰的機會。

此役熱火眾將發揮出色,巴特勒攻下25分4籃板4助攻、「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板凳出發砍全場最高29分,外帶6籃板及4助攻;綠衫軍方面,塔圖姆(Jayson Tatum)得到23分、朗福德(Romeo Langford)18分、施洛德則貢獻13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11月5日首度於例行賽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