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熊讚女足現身力挺 北市幼兒賽熱鬧開踢

2021/10/16 18:08

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熱鬧開踢。(大漢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順延大半年的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週六假期於台北田徑場熱鬧開踢,台北熊讚女足隊特地到場力挺,期勉小朋友們記得當下踢球的這份喜悅,長大共享運動健康人生。

連續12年舉辦的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已是許多北台灣學子成長的共同回憶,像北市私立寶仁幼兒園就已參與11年,本屆更一口氣報名4隊,老師吳俐慧、黃瑞香透露,其實以前沒排足球課,因緣際會參賽後,發現這項運動的效果不錯,園方才決定增加這項課程,讓小朋友運動發洩精力並促進多元發展,培養積極樂觀態度與團隊合作精神。

身為地主的台北熊讚女足隊,由領隊黃常斌帶著陳若瑋、簡奇陞、莊芷逸、何忻柔等球員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鼓勵國家未來幼苗,期許基層足球運動發展越來越好。 

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熱鬧開踢。(大漢行銷提供)

熊讚女足球員莊芷逸、何忻柔(後排)應邀頒獎。(大漢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