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開幕戰挫著等! 柯瑞領軍勇士狂下三分雨

2021/10/16 18:49

柯瑞。(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揮別上季無緣季後賽的陰霾,勇士熱身賽狂下三分雨,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下5連勝漂亮收尾,台灣時間20日NBA新賽季開幕戰作客湖人,暖身卻苦吞6連敗的紫金豪門,屆時防守壓力恐將格外沉重。

勇士暖身壓軸談笑用兵,大通中心主場119:97大勝來犯的拓荒者,只打3節的柯瑞出賽30分鐘,就砍進7記三分彈、豪取技冠兩軍41分,包括第3節20分進帳,據美媒《ESPN》報導,愛將發燙手感足讓主帥柯爾(Steve Kerr)讚不絕口,「從訓練營起,我們整個夏天的所有工作,如今已經成功建立起來。雖然柯瑞先前對湖人沒打,但從這場狀態來看,他已經準備好開季了。」

勇士全隊熱身賽總共三分線外出手266次,相較這5戰對手合計的184次,足足多了82次,場均出手53.2次,已在聯盟領先群雄,而下週開幕戰湖人將如何防堵柯瑞為首的外線部隊,更考驗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教練團的籃球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