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巨人搭上失速列車 日媒已在計算打不了季後賽的可能性

2021/10/16 20:07

巨人監督原辰德。(取自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讀賣巨人今以7:8不敵廣島鯉魚,不但苦吞10連敗,也是隊史第4度連敗達到雙位數場數,若剩下4戰全敗,還有可能被目前排名第4的廣島超車,連季後賽都進不了。

63歲的巨人監督原辰德在前年回鍋執掌兵符以來,連兩年帶領球隊拿下央聯優勝,但日前不但確定無緣問鼎央聯王位,在今天吞下10連敗後,還有可能無法晉級季後賽。原辰德近來也成眾矢之的,因為日前他經媒體披露可望明年續掌巨人兵符後,引來大批球迷反彈,還有網友留言抗議以後不當巨人迷。

巨人曾在1975年9月吞下11連敗、2006年6月10連敗,並在2017年5至6月間寫下隊史最糟13連敗,如今本季還剩4場比賽,若4場全敗,就將改寫最慘紀錄。

此外,目前巨人暫居央聯第3,還有機會晉級季後賽,但已被排名第4的廣島追至只剩3場勝差,若廣島在所剩8戰打出5勝3敗且巨人在所剩4戰全敗,廣島就將以勝率4成77略勝巨人的4成76。

在輸球後,原辰德只表示,現實就是如此,接下來還有比賽要打,必須繼續努力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