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嘗冠軍戒滋味 字母哥:領戒指時我會爆哭

2021/10/17 07:11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幕戰將由衛冕軍公鹿於客場征戰號稱「宇宙網」的籃網揭開序幕,屆時公鹿球員也會在球迷面前接受頒發冠軍戒指儀式。「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坦承,儀式當下他可能會喜極而泣。

字母哥說道:「我從沒站在這個位置過,我從沒獲得冠軍戒指過,我不知道那種感覺,這將是我的第一次。也許我會在旁邊哭得像個小男孩,眼裡充滿喜悅的淚水。」

但字母哥表示不會高興太久,必須馬上為了比賽做好準備:「到頭來我還是會專注在比賽上,自己和球隊獲得冠軍戒的感覺鐵定很嗨,但那只是片刻的歡樂,我們得立即全神貫注在球場上,因為緊接著我們還得面對全聯盟最強球隊之一的籃網。」

上季東部季後賽第二輪,公鹿與籃網激戰到第7戰延長賽,最終由公鹿以115:111險勝。如今兩隊於開幕戰再度碰頭,勢必將上演一場史詩級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