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霸盃》勁敵依瑟儂僅打2分鐘就退賽 陳雨菲直言很遺憾

2021/10/17 07:12

泰國羽球女單一姊依瑟儂。(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羽球女單一姊依瑟儂揮別喪母之痛重回球場,在優霸盃團體4強賽中首度上場,不過只打了7分後就因個人因素退賽,賽後她透露因為肩膀不適才做出這樣決定,而她的對手中國一姐陳雨菲在受訪時則表示,雖然對於沒能打完整場比賽很遺憾,但也祝福依瑟儂,希望她可以盡快重回球場。

依瑟儂的母親在今年8月因病逝世,未料之後泰國媒體又接連指出,依瑟儂的父親也感染武漢肺炎住院治療,雙重打擊下,讓這位泰國一姐情緒非常低落,而9月中處理完母親的後事,依瑟儂就重新回到球場練習,並在10月10日晚間11點搭機飛往丹麥,準備和泰國隊會合。

而泰國女團在4強賽遭遇強敵中國,第一點她們就派出依瑟儂,對決東奧金牌陳雨菲,不過比賽僅打了2分鐘,依瑟儂在2:5落後時突然宣布退賽,陳雨菲就直接拿下了勝利。

賽後陳雨菲在受訪時談到依瑟儂突然退賽一事時,說道「我知道她的狀態不是很好,也知道她之前家裡出現了一些狀況,其實她能來趕來丹麥已經很了不起了,雖然很遺憾沒有打完一整場比賽,但我也希望她能盡快調整好狀態重回賽場。」

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