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旅美強還是旅中強?新生代後衛高國豪對決林秉聖激起火花

2021/10/16 21:28

高國豪對決林秉聖。(球團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台灣新生代頂尖後衛高國豪與林秉聖今在大獅賽上演頂尖對決,中信特攻林秉聖攻下23分、8籃板,包括第三節石破天驚的壓哨三分球;高國豪則拿下10分、17籃板,並率領攻城獅獲勝。

兩人賽後皆對於對方的表現印象深刻,「過去在中國NBL打球,後衛身材都練得很結實,且身高也普遍偏高。高國豪打球則是充滿野性,鬥志高昂,身材雖沒有中國球員好,但對抗性十足,不輸給中國後衛。」

旅美球星高國豪也對林秉聖讚譽有加,「很久沒在場上與他過招,林秉聖經驗、身體很強壯,要破解他的壓迫防守非常不容易,是很難得的對抗,也讓我從中學習、成長。」

林秉聖今在下半場發威,中信教練李逸驊表示,「我鼓勵林秉聖勇敢進攻,上半場打得太保守,直到下半場才火力全開,他如果早點這樣打,我們應該能贏15分。」

林秉聖回應,「之前疫情關係,在中國NBL也都沒有太多觀眾,所以我期待今天很久了,但今天還是熱機太慢,因此我給自己的表現打65分。」

值得一提的是,身高不到180公分的高國豪,今天卻搶下17籃板,他笑說,「球隊進攻點很多,我只需要做好組織進攻和防守,有機會搶籃板就全力衝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