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手參賽恐無望!全運會鐵人三項漏報名 北市提案「未受理」

2021/10/16 21:37

全國運動會於新北市登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一年一度全國運動會在今日開幕,喊出挑戰總冠軍三連霸的台北市,在鐵人三項混合接力賽報名程序出狀況,發生漏報名的疏失。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今日下午在全運會的技術會議提案討論,不料,該技術會議並未受理北市府的提案,讓體育局相當錯愕,體育局表示,已向大會競賽審查會申訴,希望大會能維護選手參賽權益。

台北市向來是鐵人三項常勝軍,上屆全運會包辦三金一銀,今年鐵人三項混合代表隊的4名參賽選手,包含張團畯、張家豪、張家嘉、張婷婷。張團畯完成男子個人賽三連霸,「張家班」大姊張嘉家也寫下女子個人賽四連霸,兩位金牌加上「張家班」另兩位成員張婷婷和張家豪也締造接力三連霸。

北市體育局晚間指出,全國運動會籌備處(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在今日下午技術會議提案討論,惟該技術會議並未受理提案,為維護選手權益,體育局已向大會運動競賽審查會提案團體賽申訴,尚未得到大會回應,並期盼大會共同維護選手權益。

體育局表示,明日鐵人三項個人賽,北市代表選手、體育總會鐵人三項協會及體育局局仍會積極備戰,局長李再立也會到場替選手打氣,為選手提供競賽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