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哽咽深深一鞠躬! 旅台日投吐心聲感謝中信兄弟

2021/10/17 07:12

高野圭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日籍洋投高野圭佑日前遭球隊戰力外,無緣留台打拚,先前已搭機離台的他,昨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和大家聊聊當天比賽的心情,以及對球迷們的感謝。

高野在4月來台測試,期間都在二軍打拚,直到本月10日才升上一軍,當天迎來初登板,投1.2局失1分,但一軍首戰成為最終戰,隔日兄弟第4位洋將人選,決定續留羅傑斯,高野和格里斯註銷,兩人日前已離台。

高野先前曾在IG用中文發文和球迷道別,昨日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裡頭放上球迷提供的初登板影片,並寫道其實在比賽隔日,他下午3點半前已完成賽前熱身,但隨著洋將登錄大限已到,收到了球團的釋出通知,因此馬上用3分鐘時間收拾行李,隨即離開球場,坐上計程車。

高野表示:「中信兄弟的球迷朋友們,謝謝大家那天的支持,也非常感謝給我穿上球衣機會的球團,以及在那種緊張的關鍵時刻,決定讓我上場的林總教練,這次因為60人名單及洋將登錄大限的日期關係,我知道這一場比賽可能就會決定未來的一切,隊友們應該也都是這樣想的吧,對我而言如此重要的登板,對於支持我的隊友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雖然想一個人一個人表達感激之意,但沒機會和大家說。」

高野說道:「這支球隊讓我得到了非常寶貴的經驗,穿著105號球衣在屏東二軍打球的時候也是,常常和隊友討論棒球,不論是練習或比賽,『高野桑,我們要一起去一軍,一起加油哦』,很多球員都這樣跟我說,在這支球隊,能和這麼多這麼棒的球員因為棒球而相識,是人生中非常棒的經驗,也常常和教練團討論棒球,這支球隊很多教練擁有在各國打球的經驗,會來問我日本的棒球是怎樣的感覺?等問題,然後交換意見,有時不知不覺聊了1、2個小時,之後能有這樣的表現,絕對是托了教練團的福,多虧有大家,那天才能站上投手丘。」

高野最後在鏡頭前表示:「給我打球機會的中信兄弟球團,中信兄弟的隊友們,初登板時大聲為我歡呼加油的中信兄弟球迷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希望有天能再次與大家相見。」高野結尾用中文說道:「中信兄弟,謝謝!!」言談中,多次流露不捨情緒,並用深深一鞠躬向大家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