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洪總點名要檢討 洋投教驚訝:悍將今年有幾次投手犯規?(影音)

2021/10/17 07:53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天以5:3擊敗統一獅的比賽,中繼洋投優瑪出現投手犯規送分,賽後總教練洪一中點名,之前已經發生過一次,投手教練要檢討,而悍將洋投教布魯斯對此則是留言問:「悍將本季發生過幾次投手犯規?」

洪總點名布魯斯要檢討,他留言回應。(取自IG)

昨天優瑪在第8局發生投球犯規奉送分數,有媒體報導,洪總賽後點名投手教練應該要檢討,主要是兩段式動作違規,「其實之前已經有發生過一次,投手教練還是稍微要檢討一下,應該要再去跟投手溝通。」

對此悍將投手教練布魯斯則是在IG留言附上驚訝表情:「悍將今年有發生過幾次投手犯規?」下面有球迷留言回他是4次,有2次發生在上半季,2次發生在下半季,並說這不是布魯斯的錯,還稱讚布魯斯是一個很好的教練。該球迷並說本季投手犯規最多次的是兄弟6次。

布魯斯也按讚回應該球迷:「在有很多好選手的球隊,當好教練很容易,我很榮幸能夠跟這個團隊一起在一二軍待整季。」布魯斯開季原本是在二軍任教,但季中悍將決定人事異動,8月19日把一軍投教吳俊良改任牛棚教練,布魯斯則升上一軍備戰下半季。

優瑪曾在7月14日對味全龍也發生投手犯規,讓一壘跑者上到二壘,這次直接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布魯斯。(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