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奪冠締超狂紀錄 WTA秀台灣國旗讚:夢幻隊又做到了

2021/10/17 09:36

謝淑薇、梅騰絲封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今天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攜手奪下WTA1000分印地安泉女網賽金盃,WTA也在官方推特大方秀出台灣國旗,並讚道:「夢幻隊又做到了!」

謝淑薇生涯3次拿下印地安泉金盃都是跟不同搭檔,這點也被WTA官網特別點出來。過去她曾在14年與彭帥搭檔、18年與史崔可娃搭檔、今年與梅騰絲搭再度封后,證明謝淑薇的百搭。

謝淑薇賽後再度展現童心,戴上恐龍頭套接受記者採訪,根據官網報導,她表示:「和不同夥伴一起打球真的很有趣,我蒐集了許多朋友。」她也即將在下週重返WTA雙打球后寶座。

這是謝淑薇生涯第30座WTA雙打冠軍,甚至WTA1000分等級巡迴賽,謝淑薇已拿過杜拜(3次)、印地安泉(3次)、馬德里(1次)、羅馬(3次)、辛辛那提(1次)、北京(1次)冠軍,只差邁阿密、加拿大、武漢就蒐集「生涯全大師」冠軍成就。

梅騰絲賽後則說:「我們試圖打出侵略性,淑薇在網前,我在後場,她可以打斜線,我想我們第二盤發揮不錯,真的很開心可以贏球,以及取得年終賽雙打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