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慘了! 締史上最難堪紀錄還折損11勝投手

2021/10/17 10:05

賈西亞因傷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有麻煩了!太空人在王牌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無法在美聯冠軍戰登板之後,今天另一名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也早早因傷退場,前兩戰先發加起來只投3.2局。

太空人今天在主場遭紅襪9:5轟垮,系列扳成1:1平手,還締造季後賽史上最難堪紀錄,首度有球隊在單場被轟兩發滿貫砲。

此役先發投手賈西亞今年例行賽拿下11勝,防禦率3.48是陣中三號先發,但他今天在第2局就被換下場,帳面上只投1局被敲2安、3次保送,挨了一發滿貫砲丟5分,《ESPN》報導,提前退場是因為他的右膝不適。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牌投手麥卡勒因右臂傷勢退出美聯冠軍戰後,太空人G1、G2的先發投手加起來只投了3.2局,第一場燒了8名投手奪勝,今天用了5名投手輸球,成為太空人隊的巨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